Friday, August 1, 2008




刚结婚,她还是住在槟城,每2个星期到KL一次。记得每次星期五她乘Plusliner到达旧KL火车站都快11.30pm了,接她回到家已经是星期六凌晨。星期天下午3-4点就送她到车站,每次都依依不舍。感觉她很累,但她从不埋怨,可能她怕老公会跑掉吧!其实是爱。

一年半后,我们终于有钱买房子了,她来KL工作。我们开始一起生活,“同居”了。03年尉尉出生了,我做爸爸了,感谢她帮我生个男孩。尉尉的到来的确带给我们生活很大改变,他给这个小家庭带来欢乐,也让我们学会怎样做父母。让我更加尊重我老爸老妈,因为“为人父母不但不简单,其实真的很难”。

尉尉一岁后,感觉是时候让他做哥哥了。不久后,她怀孕了。这次反而没第一次那么紧张,可能自以为有经验吧。就因此比较放松,不到三个月,胎儿没了,流产了。当时我忍着伤感,安慰她说:我们还年轻,可以再来过。她点点头,我知道她那时很伤心,但我也想不到什么话再安慰她,就看着护士推她进手术室。

半年后,让尉尉做哥哥目标可以实现了,06年萱萱成为这小家庭的一份子。再次谢谢她,那么辛苦让我有个女儿。
她,我的爱妻。改变了我这10年的生活,没有她,我可能还是跟“阿英”一样,一无所有。谢谢你慧娜,给我这个幸福温柔的家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