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2, 2009

儿子,你六岁了!

6年前的昨晚7点左右,跟你妈咪在沙登吃晚餐。如没记错,是在F1 steak-house。差不多吃完时,你妈咪说有点不舒服,感觉肚子疼痛。我们就立刻回家,路上还打电话问auntie Khim,告诉她妈咪的情况,auntie说应该是你要出来了。

回到家里,立刻收拾一些需要用品,就开车把你妈咪送到Hospital Putrajaya。医生检查了,说时间到了,你要出来了。帮你妈咪check in病房后,已经12点了。过后护士帮你妈咪检查了,说应该还需要10多个小时。你妈咪就要我回家休息,等明早再去。

第二天早上,你爸爸我6点钟就醒来了,随便吃了点东西,就去医院。到医院后,你妈咪不在病床上,护士说昨晚你妈咪已经被送到产房了。我立刻跑到产房,见到你妈咪,她告诉我刚刚你出生了。我问她“是男或是女?”,妈咪说不知道,因为生产过程太久,你刚出来,护士就抱你去ICU观察。立刻跑去ICU看你,进去后,里面那个是你呢?后来护士说你在那个“箱子”里面,我往前去看。第一次看见你的样子,感觉这小东西就是我的孩子,突然很激动。这感觉难以用笔墨来形容,反正以后你有机会做爸爸时,你就体会到。

这6年里,看着你成长,从可以自翻身,开始学趴,学站与走路,开始说活,叫我“爸爸”,Vital Year上学,到最近读MRC。你的表现还算不错,希望你可以这样一路走下去,以后可以成材,对社会和国家有贡献。那爸爸现在怎样辛苦工作也值得。

今天是你的生日,爸爸希望你可以永远保持那可爱的笑容,努力学习做人与做事的道理。不期望你会是“人上人”,只希望你做个有用的人。尉尉,生日快乐!

今年爸爸又不可以在你生日当天陪你度过,只好提早一天为你庆祝。

爱你的爸爸,2009年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