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6, 2009

写部落格

朋友问我,为什么会写blog!希望别人认识我,留意我,或是想出名!其实不是,如说想出名,那我的blog就真的很失败。因为到目前我的blog都没几个人游览过,也没什么人留言。而我写的也没什么特别,休想什么出名。

其实刚开始写blog时,是因为好奇,想感受一下时下IT人为何写blog。现在写呢,只想发表自己对某些事情的看法,或写发生在身边的事,上载照片,让以后有回忆。也希望这回忆留到以后,我孩子有机会读,让他们知道老爸以前是怎样看待事情,对某些事情的想法。

像以前有些人喜欢写日记,而现在的人就写blog。可以随意的写,像写日记似的。

No comments: